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乐青春 向WE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25日点击:[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进一步落实讲话精神,推进五育并举教育方针落实落地,丰富校园体育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2日,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组织开展“乐青春向WE来”春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朝娜参加活动。

伴随着舞龙舞狮的精彩表演,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赛事分为长杆协力跑、团体拔河赛、气球保卫战三项。在长杆协力跑环节,同学们秉持“一群人一条心,一根杆一起拼”的原则,力智并举,为了团队胜利,齐心协力,绝不掉队;在团体拔河赛上,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一声声呐喊声中拼尽全力,共同为团队的荣誉而奋斗;在气球保卫战上,大家你追我赶,相互竞技,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同学们都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友谊。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妙趣横生,队员们团结拼搏、力争上游,观众们呐喊助威、气势如虹。同学们享受到了体育竞技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一张张欢快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风采,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彰显着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竞技角逐,最终22级护本6班获得团体一等奖,22级助产班获得团体二等奖,22级护本5班获得团体三等奖。老师们与获奖选手和班级分别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护生们青春的奋斗底色和一起“向WE来”的决心,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和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希望护生们通过此次体育竞技,能够在顺境时不骄傲不浮躁,在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大干实干,不断进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