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8月30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迎新日,伴着烟台校区的绵绵细雨,迎着滨州校区的灿烂艳阳,护理学院在烟台、滨州两校区温情迎接2022级334小萌新


迎新日,初相见,有阳光,有雨露,更有护理学院精心准备的满满爱意。

第一份爱意盛放在学院精心制作的“帆布书包”里。印在帆布书包上的“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八字箴言,是学院学生品牌的传承和对小萌新的无尽期许;第二份爱意书写在提醒珍惜时光的“成长日历”里。韶华有时,青春无限,期待日历上的每一天都能被认真填满,有规划地记录成长印记;还有倾注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定制口罩”里和安放在叮嘱按时吃饭的“校园卡包”里的深深爱意。最深情的关爱莫过于,传承护理学院大家庭的优良传统,期待每位小萌新都能成长为健康阳光、自律快乐的“魅力天使”。

还有氛围感仪式感拉满的第五份爱意,记录在定格青春记忆的“开学靓照”里。入学签名、红毯仪式,给了小萌新满满的仪式感,用相机记录这人生中的珍贵时刻,珍藏在自己默默奋斗的相册里,分享给家中翘首期待的父母双亲。在踏上红毯的瞬间,十几年寒窗苦读已结硕果,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始了,希望每位萌新们能在今后的日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报到结束,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耐心询问了解小萌新们的生活适应情况,对反馈的问题及时解决。学院精心准备的爱意大礼包和热情、暖心的迎新安排,是学院 “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育人品牌的全面展示。期望通过四年的成长历练,能够让今天的小萌新们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的“魅力天使”,以自己所学服务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