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硕培养│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护理专硕研究生临床实践启动仪式

2024年02月24日点击:[56]


为规范护理专硕研究生的培养过程,提升培养质量,推动专硕临床实践工作顺利进行,223日下午,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在两校区同步举办首届护理专硕研究生临床实践启动仪式。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院长范燕燕、党总支副书记郝朝娜出席启动仪式,实践医院护理部代表、全体专硕导师和2023级全体专硕研究生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赵晓敏解读了我校护理专硕研究生临床实践方案及安排,郝书记介绍了研究生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三家实践医院分管护理研究生教育的护理部副主任对专硕研究生临床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2023级专硕研究生赵佳月做表态发言。优秀校友、青岛大学护理专硕优秀毕业生李雯学姐针对专硕研究生临床实践进行《专硕实习,见证不一样的自己》专题报告,最后,范院长对专硕研究生临床实践作重要讲话。

范院长对专硕临床实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专硕研究生遵守学校和医院规章制度,严格履行和遵守专业实践要求和纪律要求,同学们既要立足当下,扎实做好临床实践,又要着眼长远,切实做好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未来护理行业和岗位上那颗璀璨的星;二是要求各位专硕导师认真研究专硕培养方案,及时跟进研究生临床实践,主动与实践医院临床带教老师沟通交流,切实做好专硕研究生的协同培养;三是希望学院、实践医院、导师、研究生四方共同努力,在不断的经验学习和实践摸索的基础上,创新滨医护理院校联合专硕培养的新特色和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