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27日点击:[465]

4月2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护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党性教育、专项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明确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

赵美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和鲜明主线贯穿始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深入开展调研,制定问题清单,细化任务落实,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把学习与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相结合,积极寻找立题、破题、解题之道,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官网、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形成主动学习、深度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