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考研复试指导及经验交流会

2023年03月18日点击:[284]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全面了解掌握复试流程与方法,2023年3月17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期考研复试指导及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长期担任考研复试指导的张雪雁老师及2022年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的彭承悦同学进行复试指导与经验交流,会议由李秀峰老师主持,2023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老师从着装准备、仪容仪表、面试中的礼仪、知识学习以及面试中的问答环节这五个方面详细地进行了指导,为大家指明了知识学习的方向,并分享了在复试问答环节中的技巧和常考问题。她鼓励同学们认真踏实准备,在实际面试中灵活应对,自信、沉着。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披荆斩棘,不负韶华,继续发扬仁爱、博学、优雅、奉献的精神,成功上岸理想学校。

随后,我校2022届毕业生彭承悦同学进行了备考经验的分享。她结合自己的备考过程,从初试、复试两个阶段为大家介绍了考研中英语、政治、专业课以及面试等方面的方法和技巧,并嘱咐大家在备考中一定要按照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策略。她强调真诚、自信是复试最关键的秘诀,接受当下,以乐观的心态去应对这一切。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与经验,也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浓浓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更有信心应对复试挑战。学院也将继续抓好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