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1日点击:[124]

10月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学习。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学院副院长范燕燕、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赵美在主持学习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做到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就近期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确保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各支部书记在自己学习研究的前提下,拟定计划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驱动力,在工作、学习中主动担当、积极负责,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