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竞赛中获佳绩

2022年06月01日点击:[195]

528日,2022 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在泉城济南顺利开赛。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承办,来自全省14所护理本科院校组队参赛。

我院由院长许红梅带队,2018级护理学专业10名学生分别组成AB代表队,在前期刻苦训练、精心准备的基础上,队员们在赛场上沉着应战、团结拼搏,最终AB赛道均获得选手团队一等奖、综合笔试单项银奖及赛道6105铜单项奖的历史好成绩。

本次大赛作为具有山东特色的高端医学教育赛事,坚持医德医术并重、中医西医并举、医药护理协同、临床公卫融通,旨在推动山东医学实践教学改革,培养服务人民健康新需求的高水平医学人才。护理学专业赛道重点考察了护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以及临床思维能力、医学人文关怀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并重视健康教育。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我院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参赛选手前期充分备战及指导老师辛苦付出的回报。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了我院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