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四分校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年05月23日点击:[149]

5月20日晚,学校党校第四分校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第四分党校副校长、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城作专题报告,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爱英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昌主持会议并传达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2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李长城以《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分析青年学生入党动机”“把握拔节孕穗思想航向”“抓牢蓄力起跳四个必须”“驰而不息强化党性锤炼”四个方面,阐述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必要路径。他指出,党校是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潜心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学习中不断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建昌在主持会议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要通过学习增长党建基本知识,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进行思考,不断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三是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勤,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报告、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为主,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