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18日点击:[247]

11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学习。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孙鹏帅领学了滨州医学院警示教育读本《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廉政风险及防控》;组织委员贾世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有关论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与会人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讲话内容和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中的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赵美强调,一要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树牢思想防线。坚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常态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二要注重师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加强有关内容的学习,把党风廉政建设渗透到基层,影响到每一位党员。三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密切结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为人师表,知其所止,培育高尚师德,树立良好师风,坚决杜绝师德失范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