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点击:[416]

12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专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赵美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利用广播、电视、网络资源等途径,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通弄懂做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中;三是要注重开拓创新,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坚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