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成功举办“翻转课堂授课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02日点击:[371]


2021111日上午,护理学院徐仁华副教授牵头组织的2019级护理专业本科4班“翻转课堂授课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徐仁华副教授设计的大赛内容秉承提升护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宗旨,聚焦肺癌护理前沿知识,创新发展本科生护理理念。各参赛小组多角度、全方位、高层次深入剖析了肺癌护理的相关知识重点,在学习层面突出了严谨性与规范性,在临床实践层面突出了实用性和前沿性。

本次大赛精彩纷呈,各组参赛选手百家争鸣、各展所长,现场学习氛围高涨,充满了学术的交锋。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评定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以及优秀主持奖、优秀组织策划奖数名。


 “翻转课堂授课技能大赛”现场


李淼淼同学授课

学院副书记李建昌、教研室副主任王虹分别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具有深度的总结和点评,高度赞许了同学们在翻转课堂中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教师评委、学生评委及参赛同学合影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是护理学专业教学贯彻落实“学生中心 产出导向 持续改进”教育新理念的又一举措,提升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促进了护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提升,是护理创新教学的良好示范,也为今后的护理创新教学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