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专家讲座及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1年10月26日点击:[301]


1025日,护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名家讲座”系列活动第讲,本期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范宇莹教授做国自然基金撰写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护理学院院长许红梅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

范宇莹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撰写与申报”为题,从申报的重要时间节点及个人申报体会切入,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设计的关键点、思路形成及选题、每个重要组成部分的注意事项等重要环节做了细致的讲解并从申报者和函评专家的不同角度,主、客观相融合地分享了国自然标书撰写的技巧和心得。范教授的报告让师生对国自然标书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师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

报告会结束,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党总支书记赵美、院长许红梅、副院长徐宁分别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会议鼓励教师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加强与相关学科、领域的交叉联合,不断提升护理学院科研水平,学院将通过硬性指标和奖惩机制调动老师们申报国自然的积极性,并给予老师们大力支持并做好后勤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