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学院“五‘宠’大礼”喜迎379名滨小护

2021年09月04日点击:[249]


9月3日迎新日,护理学院精心组织“梦想起航 健康有我”系列迎新活动,精心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五‘宠’开学礼”,喜迎379名护理新生。

迎新第一“宠”——萌新欢迎礼。新生入学即收到印有护理学院学生品牌:“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八字箴言的帆布包;印有“美小护”形象logo的钥匙扣,欢迎他们加入护理学院“魅力天使”大家庭;精美的成长台历,可以让滨小护认真规划每一天,用时间来见证成长。

迎新第二“宠”——萌新入学礼。入学红毯仪式是滨小护的最爱,踏上红毯的那一刻,标志着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始了,入学留影的瞬间,见证了十几年寒窗苦读的硕果,希望每位美小护、帅小护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


迎新第三“宠”——萌新温情礼。今天是入学日也是新生单体芳的生日,校园里没有父母的陪伴,但有护理学院大家庭成员的热情祝福。气氛热烈的生日仪式上,大屏幕播出了我们精心策划的学生家人的祝福视频,生日歌响起,鲜花、蛋糕、祝福,在这温暖的祝福声、云陪伴中,“小寿星”悄悄的红了眼眶。



迎新第四“宠”——萌新成长礼。学院摸排发现王若涵等17名新生入学前主动投身当地抗疫一线,用责任与担当守候家乡人民的健康安全,学院特别组织“榜样力量”表彰仪式,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用奉献和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学识和行动赓续护理学院“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学子品质。

迎新第五“宠”——萌新守护礼。疫情当前,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放松,学校贴心准备的体温计、湿巾、口罩将时刻呵护小萌新的健康;安全防诈骗相关知识手册全面普及了各项安全知识,希望这重重守护,能帮助大家顺利安全的度过大学生活。

学院精心准备的“五‘宠’大礼”和热情周到的迎新安排,让整个迎新工作暖心、贴心,这是学院“母性角色意识教育”学生培养理念的一个缩影,亦是学院“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育人品牌的全面展示,期待能够通过精心培养将学生打造成有梦想、敢拼搏、知感恩、能担当,独具滨医特色的“魅力天使”。


作者:郝朝娜    审核:李建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