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07月18日点击:[404]

 

    715-17日,2021年山东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济南顺利开赛,我校护理学院教师团体荣获本科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全国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来自省内的6所本科院校和7所高职院校组队参赛。

教师团队由院长许红梅带队,烟台附属医院护理部李萍副主任和学院张雪雁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罗倩倩、韩葆和烟台附属医院赵腾腾老师组成,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紧张训练,队员们在赛场上沉着应战、团结拼搏,勇得佳绩

通过竞赛,促进了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要求紧密结合,促进了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教学内容的深度融合,推动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护理学专、兼职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培养高质量护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举办的2021年山东省护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同期举行,我校徐瑞老师和于志君老师共同指导的项目荣获研究生/本科组团体二等奖,顺利获得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创新创业论坛的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