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护理学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30日点击:[2797]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现代高等护理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技能熟练,具有基本临床护理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以及终身学习能力,能够在各级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干学科  基础医学,护理学,人文社会科学。

核心课程  人体形态学、生理学、病原生物学、药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成人护理学、母婴护理学、儿童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研究。

就业方向及形势  护理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医疗机构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工作。学院护理学专业毕业生10年就业率达到98%以上,其中在三级以上医院就业率达到85%以上。

选考科目要求3+3”模式不提科目要求;“3+1+2”模式首选科目要求:仅物理,再选科目要求:化学、生物选考一门。

2020年综合改革后最低录取线503分。

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s://zb.bzmc.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