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2021年06月07日点击:[160]

6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整治非法宗教活动、遏制宗教渗透蔓延工作的落实措施》的通知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将《条例》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主动将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与谋划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二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勇争上游的精神,推动学院工作稳步发展;三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加强思想引领,培育科学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