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2021年06月04日点击:[121]

 5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的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四部分内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会议要求老师们一要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三要深学深省深悟,凝心砥砺前行,通过勤修、精修、深修党史这门功课,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奋斗自觉,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