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2021年05月27日点击:[12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5月26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烟台、滨州两校区会议室同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赵美、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昌参加学习,院长许红梅主持学习。

习近平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他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四个自信”,锤炼品德,勇于创新,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广大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坚定信念,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红梅最后提出要求老师们要有更高境界、更宽胸怀、更广视野、更大格局要坚定理想信念,崇德向善,以宽广视野和高尚人格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切实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在平凡的教育事业中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