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结合 护理学院党总支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3日点击:[100]

4月12日,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实施。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昌、党总支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六个100”全媒体主题展活动、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并围绕通知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结合《护理学院党总支关于“10个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提升院系党总支在学院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为出发点,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对通知的落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效落实和开展理清了思路,细化了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将“10个十”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落地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各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分工协作、精诚合作,保证在时间节点内高质量、高水准完成各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