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点赞我校“魅力天使”

2021年03月16日点击:[86]

 

近日,护理学院收到聊城市地方政府的一封感谢信,表扬我校王焕君同学在2021年松林镇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服务行动中,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我校育人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社会评价是检验高校育人质量最高标准,王焕君同学并不是个例2020年初,面对疫情“大考”,学院40余名优秀学子不畏生死驰援武汉,奋战在抗疫一线;80余名在校生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服务家乡人民群众;全体在校生争做“家庭防疫宣传监督员”,用自身所学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祖国需要面前,滨医护理人挺身而出,这是滨医护理人的大爱情怀,也是滨医护理人的医者仁心!

这样的育人成效是与学校、学院育人过程中的深耕厚植分不开的。自学校护理教育创办41年来,学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育兼具“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品质的优秀护理人才为目标,通过“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魅力天使修炼营”等思政育人品牌,将“八字品质在一批批护生中传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培养出了一万余名兼具仁心妙术”校训精神,深入践行医者初心,履行使命担当的优秀护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