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张瑜入选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

2021年01月21日点击:[209]

  今年1月,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二届护理学专业讲师团成员增补工作结束。护理学院张瑜老师入选讲师团。

  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是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的下设工作团队,接受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的领导。讲师团遵循“专业、优质、高效、务实”的宗旨,开发并实施有效的培训课程及模式,以传授重点课程、开发培训产品为主要活动形式,实现“以考促教、以教促研、以研促学”,进一步提高护理学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成员增补工作,严格执行讲师团遴选评审标准,经过资料预审、教学展播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张瑜老师在186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入选讲师团,成为新增36名讲师之一。

  张瑜老师自2012年一直从事护理教学和科研工作。2019年,荣获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二届人卫慕课在线课程与教学资源比赛教学课件二等奖;2020年,入选山东省家庭教育宣传团专家。为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工作期间取得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学位,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 3篇(累计IF>12),CSCD论文 1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