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魅力大讲堂”解析护生职业规划

2020年12月31日点击:[93]

 12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国家级专科资质护士谢国省老师做客“魅力大讲堂”,通过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等方式为学院全体师生精析了高级护理人员的职业规划及专科护理发展机遇。报告会由护理学院副书记李建昌主持。

 谢国省结合国际护理专业发展趋势,从高级护理人员发展现状、临床护理发展现状、护理专业的机遇与挑战和专科护理的前沿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让同学们更加深了解护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耐心解答同学们对专科护士发展的困惑,详尽阐述护理专科护士坐诊、管理、职责等问题,用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和人生体验为学生们打造了一场励志奋进的精神盛宴。整场报告会娓娓道来,信息量大,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李建昌在总结中勉励大家:要坚定对护理专业的热爱,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成长为最美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