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考研冲刺鼓劲会暨考研慰问活动

2020年12月24日点击:[108]

  202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在即,为激励考研同学,提升考研士气,12月18日-23日,护理学院组织考研冲刺鼓劲会暨考研慰问活动,为295位考研学生送去学院的关心和在校同学的祝福。

        

  滨州校区鼓劲会上,许红梅院长首先表达了对考研学子励志考研深造表示肯定及赞赏。她强调,为护理学专业发展、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及个人长远发展,考研同学立志在护理专业道路上再攀高峰,这种提升自我、拼搏进取的精神值得提倡。她指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做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最后,许院长代表学院、老师对考研同学送上金榜题名的美好祝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昌带队奔赴青岛、烟台、济南等地实习医院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冲刺鼓劲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考试在即,备受鼓舞,将不辜负自己的奋斗时光和学院的关心,积极备考,努力考出好成绩,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为学校争光。

      

  近年来,护理学院持续强化考研组织工作,健全和完善考研服务体系,配备学业班主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强化考研辅导、努力提升学生考研通过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