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11日点击:[73]

 11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重要内容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性修养。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学会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二要铭记伟大胜利。学习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秉承的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地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研判形势,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大计,推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