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工作档案检查

2020年10月19日点击:[101]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规范和完善党支部党建工作档案,10月中旬,护理学院党总支在烟台、滨州两地开展了党建工作档案检查工作。检查小组由党总支书记赵美、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昌和组织员、支部书记组成。

检查小组逐一查看了各个支部的党建工作档案,重点检查档案规范建设情况、三会一课记录情况、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资料,对发现的问题和各个支部书记面对面商讨,提出整改意见;结合档案检查,对各党支部党组织自身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发展培养、党员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督导。

检查结束后,赵美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作为主业主责抓紧抓好;二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加强党建工作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增强党建工作档案管理系统性、规范性,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