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六重开学礼”两地同迎美小护

2020年09月22日点击:[88]

   今年迎新,护理学院组织“圆梦庚子夏末 起航护理新程”系列迎新活动,用心准备了“六重开学礼”,在烟台、滨州两地同迎401名新生,营造了温馨温暖和谐和睦的美好大家庭的氛围。

   第一礼——“魅力目标”。每一名新同学报到,我们都会送上一枚钥匙扣,正面印有“美小护”的形象logo,背面印着我们的学生品牌: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从今天起他们就正式成为“魅力天使”大家庭的一员啦!

   第二礼——“红毯仪式”。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入学红毯仪式,当同学们踏上红毯的那一刻,标志着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始了,希望每位美小护、帅小护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奋发有为、大展宏图。

   第三礼——“温馨生日”。今天是入学日也是烟台、滨州两名新生的生日,校园里没有父母的陪伴,护理学院大家庭和她们一起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生日歌响起,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孙祥军老师亲自为学生切开生日蛋糕,送上生日祝福,大屏幕播出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学生家长的祝福视频,学生在这温暖的祝福声、云陪伴中红了眼眶。

   第四礼——“放飞心愿”。青春的憧憬、奋斗的梦想是如此美好,我们请每一名同学将其付诸笔端,张贴于心愿墙上,希望同学们未来四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第五礼——“青春印记”。寒窗苦读,梦圆庚子夏末,此时此刻,同学们会有很多感慨、诸多规划、感恩感动,我们将每一名同学的入学感言录成视频,作为永久的记忆,定格这一刻,封存青春印记。

   第六礼——“亲情加油”。不一样的2020,同样的家人亲情,今年的入学仪式没有家人陪伴,但是拳拳嘱托不能缺席,我们邀请学生家人将平时不好意思讲的心里话录成音频或视频,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以此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学院用心打造的“六重开学礼”让整个迎新工作暖心、贴心,这是学院“母性角色意识教育”学生培养理念的一个缩影,亦是学院“仁爱 博学 优雅 奉献”育人品牌的全面展示,期待能够通过精心培养将学生打造成有梦想、有情怀、知感恩、能担当,独具滨医特色的“魅力天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