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返校学生思想状况专题调研

2020年08月26日点击:[57]

   8月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昌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精神面貌,并对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

   在学生宿舍,老师与学生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几个月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聆听大家返校后学习、就餐、住宿等方面情况反馈,详细询问了返校后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有针对性地指出宿舍中的卫生死角和用电安全隐患,并给同学们提出整改意见,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卫生,防范宿舍安全隐患,共同维护集体环境。

   赵美叮嘱大家,返校后一方面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各项安排和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适应返校复课节奏;另一方面还要加强个人防护,调整好心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息规律,做好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努力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从返校前周密贴心的指导到返校过程中全程定位服务,再到返校后的深入走访慰问,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校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