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29日点击:[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其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6月24-2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勇担使命•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围绕毕业生党员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寄语母校、召开座谈会和支部主题党日等内容展开。党总支书记赵美,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党课上,赵美以“从习近平的知青岁月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以习近平在梁家河的故事为起点,用真实感人的故事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大家要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国家的发展需要中,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之际,赵美叮嘱大家,要养成勤奋好学的习惯追求,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塑造洁身自好的优秀品质,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永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伟大的新时代奋力谱写人生新篇章。

    毕业生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忘滨医护理人身份,奋发进取、刻苦学习、用心工作,以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