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典诵读暨制度自信诵读活动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点击:[152]

关于开展经典诵读暨制度自信诵读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 99 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护理学院教师党员中组织理论诵读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日的

通过开展本次诵读活动,营造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广大教师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投身于工作的激情,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提高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势。

二、参加人员

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

三、活动时间

20207-202011

四、活动地点

护理学院会议室、护理学院两地会议室

五、具体要求

1.围绕“制度自信”这一主题,自选相关书籍部分章节或中央级媒体相关理论评论文章,要求积极向上,充实生动,符合主题要求。

2.能正确把握诵读文章的内涵。

3.诵读普通话标准,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富有韵味和感染力。

 

   

护理学院党总支

20206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