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20年06月11日点击:[41]

    6月1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通过网络会议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研读了《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的预备通知》、文章《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和《一图读懂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等相关内容,并就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一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努力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途径,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师生的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三要通过“微党课”“名师故事汇”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凝聚师生的精气神,聚焦到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