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医者仁心显大爱,党旗飘扬勇担当”学生党员主题微党课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07日点击:[205]

关于开展“医者仁心显大爱,党旗飘扬勇担当”

学生党员主题微党课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在战“疫”前线,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面对艰巨的任务、紧迫的形势、危险的局面,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钢铁般的意志为遏制疫情蔓延拼尽全力,为守护患者生命贡献全部,他们以白衣作战袍,用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为进一步弘扬白衣天使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汇聚“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增强新时代医护后备军的责任和担当,经研究,决定在各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学生党员主题微党课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党课主题:医者仁心显大爱,党旗飘扬勇担当

二、活动时间:47--430

三、参加对象: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具体要求

1、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党性立场,突出党性教育,紧密联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职业使命感和价值感,做一名合格的医护后备军和救死扶伤精神的接棒人

2、党课内容围绕某一个医护人物展开,要观点正确、主题鲜明,结构合理、层次清晰,材料充实、论证充分,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3、语言要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入情入理、生动活泼,寓理于事、以理服人,情理交融地渗透到广大党员心灵深处。

4微党课以微视频形式上报,文件格式为MP4,清晰度不低于“标清1280*720”,时间控制在5-8分钟,画面稳定,声音清晰,可制作字幕。

5、学院党总支将对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优秀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并展播。

6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落实,请于2020430日前上报作品

 

                       

 

中共滨州医学院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