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关于举办“讲名师故事 悟从师之道”名师故事汇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点击:[144]

护理学院关于举办

“讲名师故事 悟从师之道”名师故事汇的通知

 

各科室、教研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滨州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名师故事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讲名师故事  悟从师之道

二、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名师故事汇”的形式,每位教师结合PPT讲述一名自己敬仰的教师的故事,时间控制在2030分钟左右。通过讲述中外名师或身边榜样在做人、做事、做学问、育学生等方面的典型事迹,加强自我反省与相互启发,弘扬师德楷模,引导每位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激发职业追求、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在学院形成强大的教书育人正能量。

三、活动要求

1、各科室、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准备,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发挥好本次活动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2、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对照榜样,查找差距,认真宣传名师、学习名师、争做名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3、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于415日前将每人的选择典型和题目汇总表交至学院办公室邮箱byhulixi@163.com

 

 

                                           护理学院

                                        2020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