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精研“学生手册”,助力学生成长

2019年10月01日点击:[70]

   9月28日,护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和常用小程序使用方法的集中学习培训。

       

   学习过程中,着重介绍了E梦园小程序,让大家学会使用这个在线学习交流的社区平台了解校内通知,解决生活困扰,掌握校园动态;详细介绍了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强调了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提升齐头并进的重要性,为2019级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共同讨论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目标要求,讲解了“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教育引导新生要明确学习目标,通过梦想卡快速精准关联,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合理安排时间,科学拓展提升,实现全面发展;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让同学们对违反校规校纪的相关处分决定有了清晰的认知,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为新生养成规矩意识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增进了新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帮助新生养成了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为今后四年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