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2019年09月03日点击:[45]

9月2日,护理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本年度工作计划、一流专业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等方面,畅谈好的经验做法、工作思路和具体的实践体会,并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总支书记赵美要求,全体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高昂的精气神,对标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立足本职不等不靠、积极谋划;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真正实现“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让毕业难起来、让质量提起来”的教育教学境界;要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把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为学校及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刘卫东指出,要注重对国家政策、形势、要求的研判,学习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思想,围绕学校“1345”的战略目标和任务,将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对标目标管理中的各项任务,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保华,副院长范燕燕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