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线上课程师资培训会

2019年07月13日点击:[41]

    7月12日,护理学院邀请滨州医学院基础学院张洪芹教授和山东楷泰视讯公司张娜老师为全体教师做了线上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会。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张洪芹教授主要围绕线上课程及混合课程建设的实施方案及技巧进行了讲解。同时分享了该教研室《组织学与胚胎学》线上课程的特色之处,包括对题目的精细包装、专业知识情景化设计及师生交流互动的常态化等几个方面。

    张娜老师主要围绕线上课程拍摄模式、课程计划表、设计课程、准备PPT和题词稿及后期制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培训过程中,张老师向各位老师解释了交互一体机内嵌PPT拍摄模式、虚拟抠像拍摄模式及访谈模式的拍摄要点及注意事项,同时现场向老师们展示了优秀的拍摄案例。

    本次线上课程师资培训加强了老师们对混合课程制作和拍摄的认识,对推进护理学院混合课程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