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赴上海东方医院实习生座谈会

2019年04月28日点击:[49]

   4月27日,护理学院在滨州校区召开赴上海东方医院实习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学工办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和报名去上海东方医院的8名学生参加座谈。
   护理学院将首次派遣实习生赴上海东方医院实习。会上,赵美在充分了解学生选择上海东方医院实习的原因及未来在上海就业意向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上海东方医院的愿景目标、医护水平、科研能力、带教情况等,并就学生关心的实习、住宿、考研、消费、交通、安全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赵美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勤学苦练、遵规守纪,发挥护理学院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仁爱、博学、优雅、奉献”的素质品质,为学校及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座谈会是护理学院2019年实习就业双选活动之一,通过交流,同学们对适应新的学习环境,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有了更强烈的信心,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