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部署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

2018年11月07日点击:[35]

116日,护理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各科室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刘卫东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滨州医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首先对文件精神做了重点解读,通过研讨,在学校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十个方面内容的基础上,结合护理学院实际,聚焦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从课堂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条件建设、学风建设、改革创新和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分别细化了研讨内容,明确了重点问题,确定了护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刘卫东就开展好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提出要求,一是“学”,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文件,提升自我,转变观念,打好落实行动的基础;二是“新”,要解放思想,聚焦新时代,面对新问题,完善新举措,落实新工作;三是“实”,要抓好“实”这一根本,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实效,确保把所学所思真正落实在行动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