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生职业理想专题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7日点击:[34]

护理学院开展新生职业理想专题教育活动

  9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荣祥楼报告厅组织2018级新生职业理想专题教育活动。学院院长刘卫东、党总支书记赵美、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副院长范燕燕主持。

  刘卫东分别从“护理学、护理学院、毕业时的你”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护理专业发展、学院发展历程等各方面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家、爱校”,铸就高尚情操;以“魅力天使修炼营”为载体去学习、探索,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毕业时修得“仁爱之心、博学之风、优雅之举、奉献之魂”,成就白衣天使。

  赵美以“做自己,做优秀的满意的自己”为题,对学院的教育理念“母性角色意识教育”的缘起与初心和学院“仁爱、博学、优雅、奉献”八字育人品牌的内涵做了解读。她鼓励大家要自主自立、科学规划、负责担当、努力奋斗、心向阳光,真正做到“我的生活我做主”,通过努力,做一个心怀慈悲胸中有大爱的人、做一个学有所获知识渊博的人、做一个心中有戒行有所止的人、做一个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人,用优异的答卷,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