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部分驻济兄弟高校访问交流

2018年07月16日点击:[48]

护理学院赴部分驻济兄弟高校访问交流

  7月4-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保华带领学生辅导员一行4人,先后赴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三所高校访问交流。

  在访问交流期间,赵美一行认真学习了各高校在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重点考察了齐鲁工业大学以“网络思政”为突出代表的名师工作室、名品工作室和名匠工作室,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就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思路、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途径等相关问题展开了亲切交流和深入讨论。座谈会后实地参观了该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中心。

  本次考察是护理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的一次重要的学习实践,通过访问交流,真正学到了其他兄弟高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更新了理念,拓宽了视野,为下一步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