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教学研究专题报告会

2018年07月09日点击:[38]

护理学院举办教学研究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拓宽教改思路,7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召开了两校区连线会议,邀请方秀新教授和颜琬华教授进行了教学研究专题报告会。

  方秀新教授作了题为“主题教学模式在护理人文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方教授结合文字、图片和视频,重点讲解了主题教学模式的内涵和实施步骤,并分享了教学效果和启示。颜琬华教授作了题为“护理人才通用能力培养模式的改革思路与实践”的专题报告。颜教授围绕课题思路来源和实施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教学研究的体会和思考。两位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清晰透彻、重点突出。

  报告会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两位教授就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护理学院副院长范燕燕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与会教师向两位教授学习,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并鼓励青年教师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提升教学研究的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