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17年05月28日点击:[269]

  5月25日,护理学院在教学科研楼二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阳光心态,乐享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心理经验分享、魅力小咖秀和心理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心理经验分享”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个人经验,见解独到的阐释深刻道理,提出中肯建议,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魅力小咖秀”环节中,表演者们用夸张的配音、滑稽的动作将一个个精彩创意呈现出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心理知识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在答题的过程中不断反思相关的心理问题,解答心中疑惑,从而悦纳自己、健康成长。

  本次心理健康日活动旨在让学生全面认识自己,掌握心理健康常识,增强自我调试能力,营造更加阳光、健康的成长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