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海峡两岸护理短期研习交流汇报会

2016年09月30日点击:[80]

9月29日,护理学院举办海峡两岸护理短期研习交流汇报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全体教职工参会。

交流会上,范燕燕老师围绕台湾先进的护理理念、丰富的教学内容、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模式以及仁爱文明的人文氛围等进行了交流;张晓丽老师针对台湾在护理课程设置、教学大纲编写、教学组织、教学方法和评价形式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了体会;陈蕾、郝春红老师就人文关怀理念渗透和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认为在丰富护理人文理念、创新教学内容、拓展教育教学方法和考核形式等方面获益匪浅,表示要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致力于高层次护理人才的培养。

近两年来,为加强海峡两岸护理学专业领域的交流,促进双方教育资源的共享,护理学院先后派出15名师生前往台北护理健康大学进行暑期短期研习,并多次举行专题会议,搭建教师学术交流和专业学习平台,进一步扩大交流学习受益群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