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5级学生国外就业项目宣讲会

2015年09月22日点击:[66]

   9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教学科研楼举办了2015级国外就业项目宣讲会。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理事长、关西语言学院院长松尾英孝先生专程从日本赶来为同学们宣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保华主持。2015级同学及其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松尾理事长耐心细致地就赴日就业项目的开展初衷、具体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做了详尽的介绍,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历程,为2015级新同学做了一场鼓舞人心的报告。随后,同学们就日语学习、专业学习以及未来就业环境和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理事长幽默睿智的回答解开了大家的疑惑。

   此次宣讲会是护理学院深化对外合作办学的又一举措,不仅让同学们对海外就业项目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而且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和斗志。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搭建的国际化就业平台,拓宽了大家的国际视野,大家将倍加珍惜学院提供的高层次就业机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积极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