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护理教学技能培训班在滨州校区举办

2009年10月24日点击:[60]

   10月20日晚,由护理学院主办、附院护理部协办的临床护理教学技能培训班在滨州校区举办。开班仪式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郝玉玲主持,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祥洪、副院长房清敏出席了开班仪式。滨医附院、滨州市人民医院、护理学院的一百余名护士长、带教教师及专业教师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房清敏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完成教学工作是附属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护理临床带教老师要在充分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思路,拓展实习领域,继续狠抓临床教学质量,改革教学方法,使护理临床教学实现新的突破。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级教学名师冯学斌教授、王兴华教授,滨州医学院教学名师吴淑华教授,滨州医学院学科带头人刘成霞教授作专题讲座,从“科研思维与科研方法”、“CAI课件的设计思路”、“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规范化查体”等几方面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  

   后期教学是理论教学的延续和补充,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阶段,举办此次临床护理教学技能培训班,旨在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临床护理教师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培训,以期达到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