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教育创办30周年“忆往昔、激奋进”座谈会

2009年10月12日点击:[37]

   10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忆往昔、激奋进”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在我校护理教育创办3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护理学院邀请部分原滨医护校、护理系教工代表座谈,共同回顾护理教育发展的奋斗历程、谋划未来发展。座谈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振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学科专业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和护理实训中心建设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言谈话语间渗透着对护理教育浓浓的深情和美好前景的期盼。林振涛向曾经为护理教育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并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及今后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希望各位老护理人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从1979年,原青岛医学院北镇分院护士学校成立至今,滨州医学院护理教育已经走过了三十个年头,30年的团结奋进、锐意进取,铸就了滨医护理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奠定了护理教育蓬勃发展的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