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09年09月14日点击:[54]

   9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吕莲萍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烟台、滨州两校区所有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吕莲萍首先总结了开学两周来我院学生工作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各年级辅导员的工作情况汇报,最后,吕莲萍根据学校学生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所有的辅导员按照学校学生工作的整体要求,根据不同年级不同阶段学生的新特点、新情况,制定相应的管理、服务措施,力求学生工作细致周密。  

   上午11:40,吕莲萍召集两校区辅导员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的精神,并根据护理学院实际情况,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高度重视此次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保障护理学院全体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