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举行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交流推荐评选会

2024年03月13日点击:[10]

3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举行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交流推荐评选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朝娜参加活动。

学院根据评选工作通知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综合测评核算、年级专业推荐,确定2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候选人,1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7名本科生优秀学生候选人,5名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以及4个本科班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入围本次推荐评选答辩。

答辩候选人通过PPT汇报的方式分别展示个人、班集体的成绩荣誉及风采,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围绕学习情况、履职情况、科创成果、社会实践及荣誉奖励等方面进行风采展示,彰显了护理学子拼搏进取和创优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优秀班集体候选代表主要从班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就班级所取得荣誉奖励进行了展示,充分展现了班集体精诚团结的凝聚力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本次推荐评选会结果将作为推荐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重要参考。评选会充分展示了在“尚德精技 笃学卓越”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风建设工程带动下护理学子取得的丰硕成果,学院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了观摩学习,有效激励了广大学子向榜样看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