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管理学》入选2023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

2023年12月31日点击:[40]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教育厅对2023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进行了公示,全省共遴选出68门精品课程,108门优质课程。我院护理学人文教研室教师团队主讲的《护理管理学》课程获批为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省级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评选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16号)要求,在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严格遴选过程,确保此次评选课程质量。本次遴选出的数字化共享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http://jpkc.sdcen.cn),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旨在推动“互联网+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学习型社会提供优质课程资源,也为我院优质课程的推广和应用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