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讲专题党课

2020年10月16日点击:[75]

10月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以“学习榜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滨州校区的学生党员讲党课。

在党课中,赵美运用大量先进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立足工作和学习实际,引导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学习榜样,提升自我,时时事事作表率,时时处处作模范,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在在服务学校、学院和同学中体现党员的模范性。发挥好桥梁的作用,做到准确上传下达,精心组织协调,从大局出发解决同学的困难困惑;三是要在解决问题矛盾中体现党员的责任感。以正确的思想引领同学,以正确的行为影响同学,切戒人云亦云丧失立场,要敢于和不良言论、不良现象作斗争;四是要在奋斗奉献中体现党员的使命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的操作技能服务人类健康、服务健康中国,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管理工作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院放心,让党组织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