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魅力天使云端体能对抗赛

2020年04月14日点击:[41]

    春暖花开时节,为了丰富学生居家抗疫生活,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能素质,护理学院从三月下旬至今利用多个周末,开展别开生面的“魅力天使云端体能对抗赛”。

    云端对抗赛竞争异常激烈,学院精心设计的“线上专供款”——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花式踢毽子、羽毛球投篮、不限时扎马步、闭眼单腿站立等14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20个班级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特长锁定参赛项目,一时间,客厅、阳台、室外成为了运动员挥洒汗水的独特赛场,比赛全家总动员,计时的、录像的、拍照的、加油的,线上运动现场也充满了紧张而又欢乐的笑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6名同学力压群雄,顺利胜出。

 

    非常时期,趣味运动。本次云端体能对抗赛的开展充分提高了学生疫情期间居家锻炼的热情,以赛促练,督促学生以健康的生活态度积极对抗疫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